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计算机学院女生的精神风貌,激发学习和工作的热情,3月8日,我院在9号教学楼306室举办了以“弘扬民族精神,展现女性风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计算机学院全体女生参加本次活动。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由郑健担任主持人。首先,他通过PPT的形式为学生介绍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由来和活动宗旨,鼓励和组织学生分享个人的经历,讨论社会问题,并进一步从文化、政治、思想等方面讲解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存在的重要意义。他提到,妇女节是妇女创造历史的见证,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战斗的光辉节日,代表了公平、公正、和平与发展。随后,杜小于、李婉婷、万凯、张怡怡四位同学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在演讲中,他们回顾了女性饱受压迫的历史,赞扬了为争取女性解放事业而努力的人们,带领女生们感受巾帼风采,向女性精神致敬。最后,郑健列举了如宋庆龄、屠呦呦、陶碧华等杰出女性,鼓励我院全体女生向她们学习,勇于拼搏,积极进取,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本次“三八”国际妇女节宣传活动,展示出我院女生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她们追求自由、平等的意识,望我院女生向女性先锋们学习,不怕吃苦,努力奋斗,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心理测评调查问卷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