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促进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成员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发挥工作站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公寓,3月8日,党员工作站在10号教学楼党员工作站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党员工作站总站指导老师庞海强,本院工作站指导老师郭泉、吕兆坡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四点,会议正式开始,由吕兆坡主持会议。首先,郭泉进行会议致辞。他提出,工作站要加强各位成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和改善学生会内部的党建工作,协调各方面力量,积极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学生工作服务。随后,庞海强为工作站做了详细的工作指导。他要求工作站要将联系制度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和培养的针对性,扩大评议影响,贯彻群众路线,更好地完成工作站工作。接着,何佳鑫宣读本学期活动计划,表示工作站全体成员会努力完成本站工作,积极与学生交流互动,切实做到服务学生,锐意进取。最后,鞠志新对本学期活动计划给予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工作站成员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困难,为我院师生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工作站增强了积极服务我院师生的意识,明确了具体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坚定了把工作落到实处的信心,愿我院工作站今后能够乘风破浪,创造辉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启备战运动会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