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启备战运动会训练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提高运动员身体素质,更好地迎接运动会的到来,3月8日,计算机学院运动会备战训练正式开始,我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此次备战训练。

早上610分,运动员们到达训练场地,自觉站好队,体育部负责人袁晓东简单说明训练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运动员们在体育部成员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训练,他们相互鼓励,不断超越,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完成热身训练任务后,运动员们又进行了扩胸运动、弓步压腿等一系列准备活动来伸展身体、放松肌肉,为接下来的专项训练做好充足的准备,即便是做最简单的拉伸运动,运动员们也都会用最认真的态度去完成,力争能在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本次运动员备战训练加深了运动员们对运动会的认识,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展示了计算机学院良好的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品格,为我院在运动会上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践行雷锋精神,义务清洁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