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义务清洁校园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3月7日,计算机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中午1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各班根据劳卫部所分配的任务到达指定的卫生区,由劳动委员对班级做出详细的打扫计划后,学生本着“践行雷锋精神,义务清洁校园”的宗旨积极投身于活动中。所有的工作有条不紊,学生更是斗志昂扬,整个校园中都弥漫着活跃的气氛。在活动最后,院领导老师带领劳卫部全体及各班卫生委员进行卫生检查,对所有班级分别进行相应的评分,并对前五名班级给予奖励。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社会的热情。希望学生会牢记雷锋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启备战运动会训练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检查走访学生宿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