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检查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新学期开始,为了解学生入学的适应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3月4日,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学生。

下午4点10分,走访正式开始。领导教师分工明确,分别前往男女生宿舍。辅导员郭泉、吕兆坡和张艺去往11号楼,辅导员刘庆、许荣花去往3号楼,对我院2020级及2019级各个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

教师们首先对学生新学期开学状况进行了了解,询问学生有关住宿方面的问题,告诉学生要早睡早起调整好作息并认真学习。其次,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指导,要保持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同时提醒学生要时刻注意安全隐患,出现问题及时上报,防患于未然。其中,辅导员刘庆提到,疫情期间要记得开窗通风,注意生活习惯。最后,学生对来访教师的殷切关心表示感谢,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和教师携手构建一个和谐、卫生、安全的宿舍环境。

此次走访活动,体现了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对学生的关心和对宿舍环境的重视,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老师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践行雷锋精神,义务清洁校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