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期一个多月的寒假过去了,学生陆续回到了学校。为了帮助学生尽快沉静下来,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3月2日,计算机学院各年级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直奔主题,“寒假已经过去,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新学期,我们应当收起假期中的懒散,带着新的活力、新的希望、新的目标迎接新的学期。”辅导员老师还就各班级新学期工作进行指导,强调应对疫情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在解封之前不聚会、不聚餐。最后,全体学生观看了《平语近人》视频短片。在观看过程中,深深地体会到了浓浓的爱国之情。“扫雷英雄战士”杜富国,为了能够让老百姓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平安生活,不惧牺牲,保护战友,主动承担扫雷任务。这就是战友情,这更是深厚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明确了新学期学习和工作任务,对新学期充满了希望;同时,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怀也开始逐渐蔓延,相信在新的学年中,我院学生会再接再厉,带着心中的那份梦想奔向阳光。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检查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志愿者抗击疫情服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