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志愿者抗击疫情服务进行时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计算机学院学生在春节期间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实行服务家乡,向社会传递温暖,为国家贡献力量。

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刘悦,积极投身家乡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付村街道前寨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防疫值班期间,她按照入微返微人员防疫相关要求,对春节期间入微返微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测量、记录返微人员信息、做好返微人员核酸登记。她怀揣着青春的热血,亲切的为返微人员讲解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她在敬老院耐心讲解防疫注意事项,给老人们的房间进行消毒。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的志愿者岳涛也积极参与了社团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在村口值班期间,给村民积极宣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对外来车辆进行登记及对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并记录,极大程度上保障了村民的安全,为家乡的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是值得我院学生学习的榜样。

通过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计算机学院学生的身影成为忙碌中的一抹亮色,他们的挺身而出,诠释着大爱的含义,传播了责任和理想,亦彰显着志愿精神。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志愿者抗击疫情服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