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韩慧健、张云峰学术报告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2021年1月16日,为了促进我校更快更好的向应用型大学转变,促进教师寒假基本功提升,计算机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韩慧健教授一行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韩慧健教授是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主任。韩教授做了题目为《一流专业背景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就专业内涵建设、应用型转型、教师提升等多个方面结合专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从专业定位、管理、提升对专业的内涵建设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结合获批的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和国家最新的政策导向,对高校的应用型转型、教师提升培养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并介绍了近年来教师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及做法。

    张云峰教授是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他做了题目为《复杂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的学术报告,针对复杂纹理图像重建、图像去雾、医学图像分割与重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计算机学院教职工以及相关学院教师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及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寒假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