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2月30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2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各部部委参加此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秘书处负责人邵学乐主持。

    晚上7点,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正式开始。秘书处负责人邵学乐通过PPT的形式依次介绍了Word和Excel的基本操作。其中,他在字体格式设置、图片插入、单元格格式设置、图文混排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Word和Excel作为基础的办公软件,每位学生干部都应该做到熟练掌握,并实际运用。本次培训以学生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采取讲座、集中授课、自主学习、讨论交流、实践锻炼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对此,希望学生干部在掌握Word和Excel基本操作的同时,也能加深自己对学生会各部之间的了解,提高学生会各部部委之间交流沟通和互相配合的能力。最后,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在学生干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有助于学生干部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职责,同时,使学生干部熟练掌握了办公软件的基础操作,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实践工作能力,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20年度冬季宿舍安全宣讲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