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0年度冬季宿舍安全宣讲会仪式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个人安全,12月25日,计算机学院于9号楼307教室开展“营造寝室安全氛围,创建温馨生活环境”宿舍安全宣讲会。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郭泉、吕兆坡、张艺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张艺主持。

    根据会议流程,首先由张艺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提醒学生警惕宿舍安全,防患于未然。生活部部长鞠伟通过PPT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宿舍安全注意事项,强调了宿舍防火、防电等方面的问题。冬季为安全事故多发季,更应打起十二分精神,谨防事故发生。接着,吕兆坡针对宿舍卫生及违规电器方面作出规定,学生违规使用违章电器,极易引起电线短路从而引发火灾,后果严重甚至会危及自身生命安全,望学生引起重视。会议最后,郭泉作出会议总结,以实际案例提出严禁学生在宿舍吸烟,一经发现,必将严肃查处,同时细心嘱咐学生时刻谨记人走断电,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学生共同维护宿舍安全,共创美好宿舍环境。

    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促进了计算机学院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对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