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了进一步推动诚信考风建设,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养成良好的考试作风,12月21日至12月25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根据班会流程,由各班班主任向学生讲解本次期末考试的时间、地点,并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和作弊后果等方面的问题。学生代表带来以“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在演讲中提到“无忠信,不可立于世”,考试作弊行为已经写入刑法,诚信更是在如今社会中立足的根本,鼓励学生认真复习,诚信备考。班会最后,班主任做出总结,“诚信为人之本”,考试的失败只是一时,而诚信的失败则是一世,告诫学生要明确孰轻孰重,千万不要本末倒置,希望学生能够认真复习,讲求诚信,用自己的努力来争取一个引以为傲的成绩。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让学生深刻地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树立学生的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加强诚信观念,相信在本次期末考试中,我院学生将会以最公平、公正的方式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20年度冬季宿舍安全宣讲会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考研宿舍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