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考研宿舍走访工作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保障考研学生生活环境,了解学生备考状态,切实助力考研,12月24日,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考研宿舍。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对考研学生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指出要注意冬季宿舍安全隐患,及时断电,认真学习的同时整理好内务,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注意自身饮食,规律作息,调整好身体状态,考研不忘做好防疫。与此同时,辅导员老师们对无人宿舍进行了用电排查,并带给考研学生亲切的问候。学生对辅导员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提出会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备考,在考研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提高了考研学生的安全意识,也增强了考研学生的学习信心,让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备考中去。

    此次走访考研宿舍工作的开展,体现了我院辅导员老师们对考研学生的关心,是我院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为社会培养人才的具体表现,有助于我院塑造良好的尚学之风,促进我院教学工作不断进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两万五千里象征性越野赛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