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两万五千里象征性越野赛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了彰显两万五远动员的奋斗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表扬学生会成员在越野赛中互帮互助的表现,12月21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了两万五千里象征性越野赛总结表彰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越野赛参赛运动员、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表彰大会。此次会议由许荣花老师主持。

    下午5:00,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吕兆坡老师对本次越野赛做回顾讲话,他回顾了运动员们在清晨与傍晚挥洒汗水的瞬间,并指出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越野赛精神,努力再创我院辉煌的明天。随后,郭泉老师宣读计算机学院总结表彰获奖奖项与先进个人名单。大会第三项,首先由陆纯子老师、郭泉老师和何文娟老师对荣获特别贡献奖的何佳鑫、袁晓东、赵梓丞同学颁奖。其次,各位老师分别为荣获优秀运动员奖项以及优秀组织者奖项的学生代表进行颁奖,简单的一份奖品,是对踏过跑道的每一位越野队队员的肯定,是对每一份坚持不懈的认可。颁奖环节进行完毕,由学生代表袁晓东、赵立龙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认为做事情只要认真付出,就不会留下什么遗憾,并希望全体运动员们,明年能够再次出现在训练场上,再创辉煌。最后,陆纯子书记作总结到,在全体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下,我院扭转局势,一路反超,稳拿第二,没有这些越野队员的努力训练和刻苦坚韧,就不会有我院的光彩绽放,她强调郭泉老师带领的动员工作有效、有力,在整个越野赛中,每个人都把自己融入到整个团体、每个环节之中,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并且她希望这个精神能从越野赛中继续发扬光大。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的体现我院对两万五越野赛的重视和所取成绩的肯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院也将延续不畏艰难、自强不息、力争上游的两万五精神,相信计算机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灿烂。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考研宿舍走访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