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疫情心理”编程网页设计大赛奖项评选活动

     

[作者]:  [编辑]:于欣鑫     

(文字编辑:赵海珍)6月19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1室开展“疫情心理”编程网页设计大赛奖项评选活动,心理健康部王建强、刘康、胡雨佳、李绍辉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晚上7点整,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参与评选的作品数量繁多,评选人员就参赛学生的主题与参赛学生的设计编程,网页的设计特色作为评判标准。活动中,本次网页的设计均以加强学生们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内容开展,参与评选的人员就这参赛学生的作品进行热烈讨论和比较。最后,本次设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李佳良;二等奖:初晓旭,张浩田;三等奖:张强,冯世新,李金华,孙小童。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也同样用自己的方式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给他们送去祝福。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同时也为其以后的工作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习开展《共同抗疫·爱国力行》海报评选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