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返校复学班会

     

[作者]:  [编辑]:于欣鑫     

(文字编辑:赵海珍)5月29日至31日,为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组织各班相继开展返校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根据活动安排,班主任们在班会上对假期学生的工作和学习进行总结,并给学生们详细地讲述了学校对于返校工作的准备,以及学校对开展线下授课的安排部署。班主任们在会议上表达了对假期学生的学习和工作肯定,尤其是报平安的工作。返校后,防护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老师们要求学生时刻做好防护工作,注意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免疫能力,提醒学生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叮嘱学生要严谨细心。班主任还就期末考试问题为学生答疑,并希望学生利用空闲时间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解决自己的疑难问题,做到期末考好不挂科,有任何意见及问题及时询问老师。值得一提的是,各班班主任结合学院和系部的要求,对返校后“一日三检”、食堂就餐、卫生习惯养成、防疫纪律、教室宿舍卫生和网络平台安全等校园相关管理规定作出详细说明和指导,要求学生尽快调整学习、生活状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为学院和系部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学生对学院疫情期间的各项学习、生活管理等工作纷纷表示会坚决服从学院的安排和纪律规定。

返校后第一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生对学校疫情期间各项管理工作的认识,还解决了学生对返校后相关问题的疑惑。同时,也使教师们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为计算机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特别节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0春季省内非毕业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