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0春季省内非毕业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编辑]:王雪婷     

5月27日,计算机学院2020春季学期第三批省内非毕业生顺利返校。早上六点整,我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率先与全体学生干部在菏泽学院前广场集合,详细阐述工作细节,而后我院党委书记王慧丽、院长黄复贤及其他辅导员老师陆续到达现场,指导学生干部工作,学生在指定地点搭建站点,做好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生返校。

早晨6点30分,我院非毕业生开始返校学生返校后在大门入口处进行身份验证和扫码登记;入校后在校门口广场“计算机学院接待处”,进行登记、上交材料和领取物资,我院高度重视非毕业生安全返校工作,着重强调了返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同时,我院合理分配工作任务,认真做好收表、登记、消毒、测温、更换口罩、学生身份核验、物品发放等一系列工作我院学生干部紧密协作,各项举措密切配合,确保非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进行。5月27日22点20分,非毕业生在学生干部的协助下,800余名非毕业生已顺利返校。

本次返校工作,在非毕业生返校工作要求质量高、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为学生全面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了学生的自身安全,让返校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我院老师及学生干部的热情与关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返校复学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落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