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安全返校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于欣鑫     

(文字编辑:宁欣)为了迎接学生返校,确保安全无隐患,2020年5月16日晚,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学生安全返校工作会议,就学生安全返校工作、面对疫情学校新的管理与监督制度、学生应知应会事项,逐一进行了安排,并接受学生代表的意见。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主持,学工办主任李效领,辅导员何文娟、刘庆、许荣花、郭泉,教师代表黄文庆,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还就学生开学后进行健康检测、保护措施、住宿生活、学习上课等问题,为学生进行解答。针对省外学生和长时间待在省外的学生,作出了更精细的安排,从到达校门开始,全面进入安全检测系统和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位同学的健康。除此之外,还对毕业生在校时间及答辩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加强学生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管理。参加会议的学生认真倾听,做好记录,并表示,返校准备精细、流程清晰,对学生行为规范要求合理,我们一定迅速向每一位同学传达,做好返校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给同学们解答了开学后面临的诸多问题,为同学们可以安全有序的进入校园生活做出有力保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同心战“疫”》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