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梁皓     

(文字编辑:田颖 韩静)在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们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3月21日,计算机学院全体运动员在9号楼306教室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晚上7点30分,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效领发言。他指出运动会给我院运动员创造了一定的有利条件,建议运动员们抓紧时间积极参加训练,做好充分准备,以迎接运动会的到来,并提醒运动员在训练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保暖工作。之后,李效领与运动员们一起回顾了近几年我院运动会取得的优良成绩,并对在场运动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各位运动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切勿由于个人的失误或疏忽出现失分的情况;并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服务到位,同时对运动员们曾经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重申了“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的精神,鼓励学生们继承并发扬下去,表明了我院对于此次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一些之前参加运动会的老将们也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可以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这使广大运动员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最后,霍佳雨对赛前、赛间、赛后的部分工作安排做出详细安排,并建议运动员应在赛前适当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运动会的到来。晚上8点50分,此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计算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并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辩论队首战告捷 下一条:立德树人 回归初心——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四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