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勿忘国耻 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2018 918 上午9点,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303教室开展了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效领首先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他指出:“九一八”事变后,东北地区迅速沦陷,中华民族面临着亡国灭种的危险,中国共产党人及时挺身而出,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派出大量党员干部深入东北各地,领导人民群众与日本侵略者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战争虽然远去,但历史不能忘记,好战必亡,忘战必危,我们牢记历史,并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勿忘九一八》专题纪录片,共同回顾了这段历史。最后,学生党员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把屈辱的历史铭记于心,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居安思危,刻苦学习,为振兴中华而努力。

   这次活动有助于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感,帮助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促使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生活中,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