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周伟强)9月14号,计算机学院举在教学楼b楼301、302、304、309、312教室举办了计算机学院专业介绍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邵丽丽、杨玉珍、于继江、郭玉滨、康鸿雁。

  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各专业学生进入个对应教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与软件测试班同学在301教室,由邵丽丽老师讲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班同学、3D仿真设计方向班同学和云计算与大数据方向班同学在312教室,由杨玉珍老师讲解;网络工程.net班同学在309教室,由于继江老师讲解;应用技术班同学在302教室,由郭玉滨老师讲解;物联网工程班同学在304教室,由康鸿雁老师讲解。在活动中,老师们认真为同学们讲解菏泽学院计算机系的发展历史和经历的种种改变,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对老师的讲解拍手叫好。

下午5点30整,活动结束。计算机学院办公处主任李效领说:此次活动让新生们对计算机学院的“历史”更加具有印象,对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带来了一股强大的新生力量。


上一条:勿忘国耻 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周四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