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梁皓)7月14日,在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效领、辅导员何文娟带领下,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组成的“走进焦裕禄 领悟革命魂”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始了为期七天行程的首日实践。本次活动的实践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上午7点30分,团队于9号教学楼下集合出发,前往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9点30分,团队到达目的地。实践团队在李效领的带领下进行缅怀先烈焦裕禄。全部队员排好队在焦裕禄墓前站定,进行三鞠躬,两位带队教师上前敬献花篮,接着排队对焦裕禄墓进行瞻仰。随后,团队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集合,在专业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焦裕禄通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兰考县的一些情况。整个团队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一遍那个时代的历史。团队成员认真听着解说员的描绘,做好笔记。参观结束后,团队与河南工业大学以及中原工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互相分享了在“三下乡”实践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并一起合影留念。第一天的行程告一段落。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党和人民的好同志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艰苦奋斗、奉献一切的精神。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观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