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升旗仪式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段良盛)5月21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效领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为计算机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

   上午6点15分,全体成员在9号教学楼前集合完毕后有序进入综合楼前广场,并且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6点30分,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列为一队,踏着矫健的步伐进入广场。随后,旗手手拿五星红旗,昂首挺胸的走向旗台。“升旗,敬礼”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成员抬手敬礼,计算机学院学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最后飘扬在菏院上空。最后,由学生代表豆吉虎在国旗下表演讲。6点55分,升国旗仪式正式结束。

   李效领说:“升旗仪式不仅可以极大地增强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使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可以极大地鼓舞他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使得他们更加的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上一条:三院联合检查宿舍卫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在三人篮球赛取得第一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