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三人篮球赛取得第一场胜利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豆吉虎)518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助学联合委员会承办的菏泽学院“助学杯”三人制篮球赛第二天比赛在室外篮球场继续。计算机学院和药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4:12的成绩获胜。

下午430分,菏泽学院“助学杯”三人制篮球赛第二天赛程开始。计算机学院和药学院在B场地开始比赛。上半场时计算机学院篮球队的燕杰,高琦,李合伟表现出色,多次发起猛烈的攻势,且命中多球,上半场以11:7的分数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间的女生罚篮环节中,计算机学院篮球队谭雅馨,巾帼不让须眉,十球进五球,帮助计算机把比分继续拉大。下半场时,计算机学院士气高昂,场边拉拉队不断大喊“加油”给队员打气。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计算机学院以24:12的成绩取得了比赛胜利。

计算机学院篮球队队长燕杰说:“ 篮球赛的举办是为了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风气,也给了学生们展现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升旗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