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周四论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周伟强5月17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4教室举办以“立鸿鹄志 做奋斗着”为主题的周四论坛。2017级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

晚上7点20整,论坛正式开始。此次论坛的目的是:广大青年要树立励志成才的理想,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新年,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的精神。首先,主持人张新奇做了开头演讲,陈述了此次论坛的活动顺序。接下来,演讲人依次演讲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青春因奋斗而精彩》等精彩文章。在最后,学生们还观看了《向前一步》,对此次论坛的意义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8点30分,论坛正式结束。

 算机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部长田赟说:"此次周四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着我们要深刻体会这次论坛的意义这必将会让我们充满自豪与骄傲,更有挥之不去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上一条:我院举行"感恩的心"心理漫画展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最美微笑”照片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