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用热情拥抱今年的首场雪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尹江峰)1月4日清晨,2018年的第一场雪悄然降临菏泽学院。为了校园学习与生活的正常进行,预防雪天事故的发生,在大雪来临之时,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第一时间组织各班同学前往综合办公楼前后和B楼广场前清扫积雪。

上午10点,厚厚的白雪覆盖了学校校园和长长的街道。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道路上的积雪已经把路面完全遮住,导致路面情况极为不好,为保障全校师生出行安全,计算机学院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网络工程与计算机应用技术班级的学生冒着雪拿着大扫帚、铁锹和大推铲在B楼前集合完毕,在有序的指挥和分工后,开始了今年冬季的第一次扫雪任务。学生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与扫帚,一点点地将积雪铲起集中堆放。尽管个个的手和脸被冻的通红,然而这一切却丝毫没有影响学生的热情和工作效率。上午11点,综合办公楼前后和B楼广场前就被清扫出一条干净的道路,形成了冬季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计算机学院开展的扫雪活动,一方面为校园师生打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道路,另一方面,也让计算机学院学生深刻体会到了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力量,天寒雪飘,情暖校园。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