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元旦晚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吴淑敏)12月26日,由计算机学院主办、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主题为"相聚计算机,放飞新梦想"元旦晚会,在体育馆篮球场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效领,李进明、吕方兴等教师代表以及各大学生组织代表出席现场,计算机学院约500名学生前来观看此次晚会。

晚上7点整,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在热情四射的两首乐队开场曲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李效领主任致辞,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紧接着,大提琴和琵琶独奏,将观众带入别样的一番意境之中;歌曲串烧燃爆全场;相声《满腹经纶》逗笑全场;吉他奏唱让观众再一次在《成都》的街头走了一遭;兰凌棍协的双截棍表演如火如荼;潘多拉爵士舞团的舞蹈性感火辣;模特队的俊男靓女们无不吸引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独唱《相依为命》和对唱《如果我爱你》,情感真挚、歌声动人,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鼓掌叫好;小品《疯狂电视台》更是令观众笑得合不拢嘴。晚上9点整,晚会在文艺部成员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放飞了新梦想,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体现出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用热情拥抱今年的首场雪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